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格拉斯哥大学国际处副处长Caroline Boddie女士访问我校
文:王迎化 图:王迎化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17-03-14 5853

  3月13日,格拉斯哥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Caroline Boddie女士到访我校,洽谈两校合作办学项目国际学生招生事宜。格拉斯哥学院院长赵志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晔、格拉斯哥学院副院长刘欣刚、党总支副书记何琪蕾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4894801929196.png

  赵志钦对Caroline女士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格拉斯哥学院目前国际学生的招生情况。他说,招收国际学生有利于提升学院的国际化程度,格拉斯哥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努力开展国际学生招生工作,并期望在格拉斯哥大学的帮助下,进一步加强合作办学项目在全球的宣传推广,拓宽合作办学机构的国际学生招生渠道。

14894801901882.png

  会上,双方针对两校合作办学项目招收国际学生的学费标准、奖学金支持、入学要求、学习模式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李晔介绍了我校与瑞典KTH研究生合作项目的培养模式业,建议合作办学国际招生可以借鉴该合作模式。Caroline女士感谢我校提出的建议,并就国际学生在我校的学习体验、实习机会、消费水平等细节问题与其他参会人员交换了意见。

14894802749235.jpg

  会后,Caroline女士为合作办学机构学生开展“Postgraduate Study in Glasgow”专题讲座。从学校基本信息、校园生活、研究生入学要求、教学及考核模式等多个方面向到场的同学介绍了格拉斯哥大学的研究生教育并耐心地解答同学提出的问题。


编辑:胡武辉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