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学报(社科版)获评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
文:何婧 来源:学报编辑部 时间:2017-03-12 7823

  由中国科教评价网、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武汉大学图书馆公布的第五版《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武大版)(2017-2018)》中,《电子科技大学学报》(社科版)在696家社会科学综合类期刊中名列第140位,被评为社会科学综合类A等期刊(核心期刊)。

QQ图片20170308094718.jpg

  “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是继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南京大学“CSSCI来源期刊”等之后的又一大核心期刊评价体系,于2009年3月首次推出报告,2011年、2013年、2015年分别推出第二版、第三版和第四版。在今年的第五版评价中,共有6093种期刊参加中文学术期刊的评价,最终在65个一级学科中产生权威期刊(A+)326种,核心期刊(A和A-)1566种,准核心(B+)的学术期刊1841种,一般期刊(B-)1829种,较差期刊(C)631种。按照该评价体系的规定,A等级期刊为核心期刊,占该学科期刊总数的15%。

  到目前为止,已有2000多家出版机构和500多个科研管理部门将《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武大版)》的期刊评价结果作为办刊质量评估和科研评定的重要参考依据和标准。

  详细内容请点击中国科教评价网:http://www.nseac.com/html/14/678147.html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