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下午茶:考研,读研,科研
文: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图: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7-03-05 5520

  远山石开便是研,这是一条漫长孤独的道路;千军万马是考研,这是一次其修远兮的苦旅;百思得解是读研,这是一场世俗相背的战争;潜心恣意是科研,看得见远处的光,却看不见夜行的路。

  请来到这里,我们指引着的是群星耀眼,我们思忖着的是星火燎原:新学期第一期成电下午茶,我们邀请彭真明教授,他将和大家一起探讨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研究生,如何成功地考研,读研,科研,欢迎有意向深造的同学来宾诺品下午茶。

1536.jpg

  时 间:2017年3月8日(周三)16:20

  地 点:宾诺咖啡(经管楼1楼)

  主讲人简介:

  彭真明,电子科技大学光电信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会员,美国光学学会(OSA)会员,中国宇航学会会员,中国光学工程学会委员,中国石油学会物探专委会委员。国家级“光电信息技术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首席教授,光电学院“光电视觉信息处理与微波技术”科研团队负责人,相关企事业单位横向合作项目40余项,申请发明专利40余项,已获得授权专利2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180余篇。2016年,获得电子科技大学第三届“我最喜爱的老师”称号。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踊跃参与!


                      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2017年3月5日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