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讲坛 |杨希雨:不稳定的朝鲜半岛及其原因分析
文: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图: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7-03-04 8055

  最近一年,朝鲜半岛热点问题频发。驻韩美军部署萨德反导系统、韩国倒朴风波愈演愈烈、朝鲜金正男遇刺身亡……朝鲜半岛为何总是风雨飘扬?背后的原因是什么?朝鲜半岛的未来将走向哪里?资深国际问题研究员、外交官杨希雨将走进成电,为师生讲述“不稳定的朝鲜半岛及其原因分析”。

  主 题:不稳定的朝鲜半岛及其原因分析

  主 讲:杨希雨(外交官、国际问题研究学者)

  时 间:2017年3月8日(星期三)19:00

  地 点:清水河校区图书馆求实厅

  主 办: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承 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

图片1.png

  主讲人简介:

  杨希雨,1988年获国际关系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2005-2007年赴美国斯坦福大学政治学系任访问学者,博鳌亚洲论坛研究院执行副院长,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杨希雨是我国资深的国际问题研究员,是央视国际频道、军事频道的评论员,研究领域是亚太安全、美国外交政策,他曾担任外交部朝鲜半岛事务办公室主任,多次参与六方会谈,在国内外权威期刊刊登论文近百篇。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