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山学院11个学生团队获团省委“攀登计划”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助
文:麦家声 来源:中山学院 时间:2017-02-27 3421

  2017年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攀登计划专项资金)立项资助结果公布,中山学院共有11个项目获得立项资助,获立项资助资金23.5万元。其中,刘保军、李博担任指导教师的《履带式三棱柱形全地形载运平台》被评为重点项目,获得立项资助资金6万元。

  2016年,中山学院全校共有88个学生团队在教师指导下申报“攀登计划”科技创新项目,较2015年增长近3倍,青年学生参与教师科研团队的意识得到增强,积极性得到提高。

  2017年,校团委将以“攀登计划”和“挑战杯”为牵引,引导学生社团紧扣专业、突出亮点,搭建学生学习团队和教师科研团队之间的枢纽,集中扶持、孵化8-10个紧密围绕学科和专业的科技学术类社团,投入专项资金用于支持30个学生科研团队。此项工作已得到团市委支持,立项为全市团学工作四维格局项目。


附:2016年度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立项项目

1.png2 (2).png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