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和成员考核述职大会
文: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02-27 7969

  2月24日,学校领导班子和成员2016年度考核述职大会在清水河校区举行。学校领导班子和成员王亚非、李言荣、余敏明、罗佳慧、朱宏、熊彩东、杨晓波、申小蓉、胡皓全、曾勇分别述职述廉,接受民主测评。大会由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主持。

d21403b1d98aaeeee84588048116d3c2.jpg

c9d28a20674d1db19b15a9c5f3ca8c6a.jpg

  王亚非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16年度述职报告。他说,2016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甲子校庆之年,学校领导班子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推动学校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用出色的成绩在成电历史上书写了精彩纷呈的一页。2016年,学校隆重举行建校60周年庆典,集中展示成电风采;持续推进改革创新,人才培养工作取得新成效;坚持做“真科研”,科技工作质量和水平明显提升;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人事工作稳步推进;积极谋划“双一流”建设,学科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加强与海外高水平学术机构的合作,国际化办学取得新进展;抢抓机遇,强力推进“一校一带”行动计划;强化服务保障,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抓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

b7d75c68885f1a8cf75a988233c44ac6.jpg

1c9a635f2ccb8ab8ed41dfc0435aaa68.png

  随后,王亚非、李言荣等校领导分别报告了尽职履责情况和廉洁自律情况(部分校领导因工作原因请其他同志代做报告)。王亚非还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专题报告了2016年度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提出2017年度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要抓好干部的理论学习,坚持正确的用人选人导向,进一步完善选拔任用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落实干部管理的有关要求。

xiao0006.JPG

  参会人员对校领导班子和成员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2016年度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校领导班子成员、近期退出班子的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监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层领导人员、省市级以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教代会执委代表、教师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生代表共25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