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内蒙古赤峰公安局来校洽谈合作
文:张维凤 王勋 来源:原物理电子学院 时间:2017-02-23 6608

  2月22日,内蒙古赤峰公安局与电子科技大学共建实验室会谈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举行。副校长杨晓波,公共安全信息与装备集成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殷光强、副主任王勋、王治国,内蒙古赤峰公安局副局长王占军、信通处处长赵贵才、主任于海洋、李萌参加会谈。

4fa0d27ee3140656baedfabf515c2d65.jpg

  会上,杨晓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在电子信息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以及学校未来在电子信息领域的发展计划。杨晓波表示,电子科技大学作为我国电子信息领域的一流院校,对我国电子信息领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希望此次合作能够为未来的工作打下更好的基础。

  王占军介绍了内蒙赤峰经济发展以及未来赤峰经济发展的规划。赤峰在未来将成立大数据产业局,提出技术支撑将成为未来赤峰经济发展的重要前提。赤峰公安局期盼与电子科技大学达成长久的合作关系,内蒙作为北疆的安全屏障,是远古中华文明重要源流之一,希望电子科技大学在技术支撑上与赤峰公安局达成合作,共建新技术实践基地。

  会前,王占军一行还参观了公共安全信息与装备集成技术研究中心。


编辑:胡武辉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