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校友会召开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17年工作谋划会
文:倪伟伟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7-02-21 5051

  近日,陕西校友会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17年工作谋划会。大会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陕西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谋划探讨今后的工作重点,并对2016年度校友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3.GIF

 会上,会长刘中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陕西校友会的工作,表示校友会在多个方面取得了新成绩,校友工作呈现新气象,校友服务再上新水平。他强调,做好校友工作,要坚持以服务校友为根本任务;要坚持以校友为本、与时俱进,发挥联系广大校友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4.GIF

  秘书长刘延琴宣读入选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第七届理事会的陕西籍理事名单及获总会表彰的校友工作先进个人名单。刘中会向理事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

5.GIF

  活动期间,参会人员还参观了西北机电工程研究所吴运铎先生纪念馆,并驱车前往韩新选校友的咸阳新宝磁性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学习交流。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