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聚焦·研讨】电工学院研讨2017年工作要点
文:李忠阳 图:李忠阳 来源:原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17-02-19 5034

  2月17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工作研讨会,传达学习2017年学校工作研讨会精神,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和2017年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发展规划,研讨布置2017年度重点工作。全体院领导、各系(中心)负责人、教代会和工代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0488.JP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会勇传达学校2017年工作研讨会精神,重点介绍了2017年学校工作总体要求和党政工作要点,强调学院2017年的工作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快的速度以及营造和谐的氛围”开展。在谈到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方案时,他表示,学院要在学校“人才强校”战略指导下,进一步加大内培和外引力度,希望全院教师积极荐才引才,参与到人才工作中来,把工作落到实处。

DSC_0497.JPG

  院长樊勇谈了对2017年学校工作研讨会的感受:第一,学校发展的整体要求越来越高。他引用图书馆、研究生院以及科研院的数据,阐述了学院的发展现状。第二,强调做事要真要实。他说,学院要做到管理要真,做研究型管理,更加精细化;科研要真,要与人才培养、国家重大工程以及服务区域经济紧密结合;学术要真,在学术研究上要有勇于争先的精神,要积极开拓学术视野,参与学术团体,开展学术交流。

  樊勇说,2017年是学校四年目标任务考核之年、“十三五”规划重点之年,2017年,学校将迎来“双一流”建设方案实施、教育部2017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十三五”规划全面落实等重要工作。学院要认真做好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等工作,抓住“双一流”建设以及“一校一带”机遇,全面提升发展水平。学院各分管领导要认真学习学校2017年工作研讨会精神,尽快梳理本年度重点工作,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

  其他院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的年度工作要点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工作要点展开讨论,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学院将于近期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和学院2017年工作要点。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