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聚焦·研讨】自动化学院研讨2017年工作要点
文:张倩 图:张倩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7-02-18 4613

  2月17日下午,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习传达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研讨学院2017年度工作要点。

  会上,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耿技传达了学校2017年的工作要点,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将开展的工作。他表示,学院将以学校工作要点为指导,结合自动化学院自身具体情况拟定工作思路,开展学院年度工作。他表示,2017年学院党建工作要以基层党支部建设为抓手,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为重点,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以党风带动师风、学风建设。

IMG_2403.JPG

  院长田书林回顾了2016年学院的重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他说,回顾过去一年,自动化学院上下齐心,在人才培养、基础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扎实、进步明显;但同时也要看到,学院的各项工作还有进步的空间,仍需不断自省与思索。

  田书林谈到,2017年学院的首要重点是结合学院特色,加强智能制造领域的创新工作,将其与学院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相结合。同时继续加大青年人才引进和青年师资队伍建设,扩大学院青年杰出人才队伍规模。

  会议讨论指出,学院将积极筹备参与电子测试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申报;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工作,结合学校“新四会”能力和“领导力”培养举措,拟创新推出“个性化学分”制度,确定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量化标准,明确抓手。学院还将继续推动学生出国深造相关工作,进一步深化与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美国罗格斯大学等国外名校的联合培养,力争2017届本科生深造比例超过2/3。此外,学院还将继续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学习制度的建设。

  会议决定将于近日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进一步全面学习传达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张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