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工人报:成都高新区与电子科大共建国际菁蓉创新中心
文:雷琰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02-16 2656

  本报讯 2月15日,成都高新区与电子科技大学举行合作共建国际菁蓉创新中心签约仪式暨奠基仪式,预计2018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双方此次合作将探索“斯坦福+硅谷”的校地合作模式,实施“一校一带”行动计划,加快推进成都高新区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和电子科技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  

  根据签订的《合作共建国际菁蓉创新中心的协议》,双方将在国际菁蓉创新中心内建设神经信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等6个国际合作重大项目,以及大数据研究中心、机器人研究中心等20个跨学科特色研究中心。到2022年底,国际菁蓉创新中心将聚集不少于200位院士、长江学者等高层次人才,累计研究形成待转化科技成果不少于500项,累计孵化出高科技创业企业不少于500家,在电子科技大学周边推动形成1000亿级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带。  (本报记者 雷琰)

 

报道链接:http://scgrrb.newssc.org/html/2017-02/16/content_2354604.htm


编辑:一戈  / 审核:一戈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