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国际】我校学子赴新加坡国立大学开展寒假交流项目
文:罗浪 图:罗浪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17-02-14 5658

  2月5日晚23点半,随着飞机降落在樟宜机场,来自通信、计算机、格拉斯哥、经管等学院的43名同学开启了为期13天的新加坡国立大学寒假交流项目之旅。

  本次项目分为两部分,第一周在新加坡最大的房地产公司ERA(Real Estate Consult ing)进行企业实训。同学们分为7个小组,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学习了新加坡房地产行业概况、市场营销渠道、市场调查及数据统计等课程,并在三天内完成一份住宅销售的商业计划。在最后一天的结业报告会中,同学们分组展示了各自的策划,获得了ERA项目负责人的赞赏,并评出了最佳小组和最佳学员,圆满完成了实习任务。

221793863966042767.jpg

  在实习之余,同学们还参加了“黑暗中的对话”活动,切身体会盲人的生活;参观新加坡管理大学,并和该校学生一起开展迎新破冰活动;参观新加坡科学技术研究局、都市重建局、国家法院和国会,深入了解当地的人文、科技和城市建设。

104238234906132737.jpg

  2月10日,同学们开始了此次交流项目中在新加坡国立大学的课程学习,该部分课程由该校工程学院的Chai Kah Hin教授精彩讲授。Chai Kah Hin教授是工程和创新领域的专家,他就科技创新的课程主题为学子们介绍了创新的定义、过程和来源,在接下来的一周里,课程将结合新加坡环球影城、新加坡航空公司等具体案例为同学们展示创新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

318800724865942767.jpg

  同学们表示,在本次赴新加坡国立大学开展的寒假交流项目中感受到了全新的课堂体验,认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完成了小组项目,收获很大,也对即将到来的课程学习充满了期待。

700762632280900033.jpg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