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智慧城市研究中心(筹)成功中标中共泸州市委组织部“酒城先锋智慧党建”信息化项目
文:刘佳妮 图:刘佳妮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02-10 5726

  2月8日,我校智慧城市研究中心(筹)联合成都研究院成功中标中共泸州市委组织部“酒城先锋智慧党建”信息化项目,标志着我校在数据型组织领域的科研成果再次获得用户肯定。同时,该项目具有独创性和先进性,将成为四川省首个实现“组织工作大数据化、组织系统智慧化”的智慧党建项目,有望成为西部乃至全国在基层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方面,理念领先、特色鲜明的新方向和新标杆。

A1.jpg

  由我校智慧城市研究中心(筹)、成都研究院基于数据型组织理念联合研发的党建智慧信息系统,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和提升,目前在团中央、教育部、贵阳、兰州等地成功上线,用户数量过百万,位居全国第一,此次成功中标后,智慧城市研究中心及成都研究院将全力以赴,制定出一套多层次、全方位的,集规范性、开放性、成熟性、实用性、可扩展性、可管理性、安全保密性等先进性能于一体的党建智慧信息系统,为中共泸州市委组织部的党建信息化、大数据化、智慧化提供决策依据,服务泸州20万党员。

  智慧城市研究中心(筹)及成都研究院以数据型组织理论为基础,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指出的“要以信息化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构建一体化在线服务平台,分级分类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系列指示,在政务党建创新、社会治理,产业发展三个方面,将大数据作为孵化器,吸引和推动社会各组织各方力量进行管理、规范、创新、创业,从而驱动各组织和各行业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编辑:张娜  / 审核:张娜  / 发布:张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