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焦兰生一行到中山学院指导工作
文:张远秀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02-08 2726

  1月10日下午,中山市委副书记、中山市长焦兰生在副市长吴月霞、中山市教体局局长李长春等陪同下到电子科大中山学院指导工作。电子科大中山学院校领导徐建华、袁正希、马绪荣陪同参观、并汇报了电子科大中山学院发展情况。

  徐建华院长介绍了电子科大中山学院发展概况及办学成果。他说,电子科大中山学院办学一直注重立足中山,服务中山,在未来的发展中,电子科大中山学院将继续紧密结合中山的产业定位,努力建设成为中山市高端人才集聚基地,形成珠三角先进技术转移、应用和创新基地和先进文化传播基地。
  焦兰生对电子科大中山学院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电子科大中山学院发展定位准、师生精神面貌好、办学成效明显、发展势头好,为中山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作用。他希望电子科大中山学院能够把握机遇,借“省市共建”和“应用型本科高校试点”的东风,全面提升创新能力,为助推中山市创新驱动发展及产业转型升级继续作出更多更好的贡献。

1.jpg

编辑:张娜  / 审核:张娜  / 发布:张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