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看望慰问假期值班人员、留校学生
文:王晓刚 图:文龙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01-27 7639

  农历腊月三十,正除夕。1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和副校长胡皓全代表学校走访慰问了寒假期间沙河校区和清水河校区的值班人员、留校学生,给大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01.jpg

02.jpg

01.jpg

  在沙河校区,王亚非、胡皓全一行分别到主楼看望慰问了机关职能部门联合值班人员,校医院的急诊值班医生,南门、东门、主楼、通信楼等各处值班的保卫人员、校园110指挥监控中心和巡逻分队,维修服务中心和风华餐厅的师傅,环卫阿姨,并到学生宿舍12栋看望了假期留校的学生。

  王亚非代表学校对假期值班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建设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离不开大家的认真工作和辛勤付出。尤其是在新春佳节期间,更要严格值班制度,做好值班工作。他感谢大家在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也祝福大家以及家人朋友们安康幸福。

01.jpg

01.jpg

01.jpg

01.jpg

01.jpg

02.jpg

_MG_6249.JPG

  在学生宿舍12栋,王亚非和胡皓全看望了刚做完视网膜脱落修复手术留校休养的机电学院2014级本科生加帕尔·吾布力亚森,关切地询问了他的康复情况,并嘱咐他安心静养。为了陪伴加帕尔,他的同班同学伊再孜退掉了回新疆的机票,一直在宿舍陪护照料。“感谢学校对我的关心,感谢辅导员和伊再孜同学对我的悉心照顾,祝你们新年快乐!”加帕尔感激地说。

03.jpg

  在清水河校区,王亚非和胡皓全一行分别看望慰问了西门、南门的安保人员和学校报警监控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以及清水河校医院急诊室的值班医生、护士,紫荆餐厅的饮食服务工作人员,学生宿舍组团的值班阿姨,以及维修绿化服务中心和能源服务部的工作人员。

01.jpg

01.jpg

01.jpg

01.jpg

  在紫荆餐厅,王亚非感谢大家为学校师生员工提供的良好饮食服务,并祝大家新年快乐。他说,以“小炒哥”为代表的后勤员工,不仅让大家吃得开心、吃得放心,还为同学们带来了正能量。

01.jpg

  在学校报警监控指挥中心,王亚非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安防工作情况,并指出要把“人防”和“技防”相结合,进一步提高“人防”的工作质量,并加大“技防”的建设投入,充分打造平安校园、和谐校园,为师生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01.jpg

01.jpg

  学校办公室、学工部、保卫处、校工会、后勤保障部、校医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看望。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