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国际】成电学子参加2017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交流项目
文:万永利 图:万永利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17-02-06 7881

  1月13日至24日,来自我校生命、电工、政管、经管等四个学院的59位同学参加了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大学生创业创新海外高级研修课程。此次交流项目由素质拓展、创新创业培训以及迷你商业计划比赛三部分组成,同学们在此次交流项目中认真学习,积极拓展自己的国际化视野,充分展示了成电学子的风采,在迷你商业计划比赛中多个精彩的创意更是赢得了NTU的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1.JPG

  初抵狮城,通过参观NTU校园,同学们对这所世界知名学府的学习、生活方式以及文化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紧接着是为期两天的素质拓展活动,素质拓展在美丽的圣淘沙海滩进行,活动以运动为依托,以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为目的。抛掷轮胎、自制小筏等拓展内容让同学们学在其中、乐在其中,同时加深了各学院同学之间的了解和感情。

2.JPG

  创新创业培训由创业创新和商业机会识别、创造力理论与工具、新产品设计与客户开发、创业营销与商业模式设计四大课程组成。授课老师既有资深商学院教授也有年轻有为的创业者,小班式、互动式的教学模式保证了所有同学都能深入到课程之中。

3.jpg

  此次迷你商业计划比赛历时三天,在准备阶段每个团队均配有专门的老师进行指导,同学们也积极灵活利用课程上学习的知识,每个团队的商业计划都紧跟当今科技和社会发展前沿,多元化、充满创意的商业计划题目引得评委老师连连称赞。

501fdcb805de663827d1451902488718.jpg

2b705cd2be8855e12385086ce99297fe.jpg

  最终《互联网+废品回收》、《E travel 易旅》、《smart pajamas》三个团队分获最佳团队等三项大奖。

编辑:罗莎  / 审核:张娜  / 发布:张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