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省相关领导来我校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文:王晓刚 图:逆光摄影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01-26 6085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四川省委省政府以及四川省教育厅等相关领导先后来校看望慰问了刘盛纲院士、顾德仁教授以及校工会退休职工李西老师等。

cc2dd6406daa66265ab4672de042f271.jpg

  1月24日下午,四川省委副秘书长张为人代表四川省委、省政府看望慰问了刘盛纲院士。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四川省人社厅副厅长张光伟,学校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等陪同看望。

  张为人代表四川省委省政府对刘盛纲院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刘盛纲院士在国际国内太赫兹研究领域享有盛誉,不仅是电子科技大学的一面旗帜,也是四川省的一张名片,为四川省的科技进步和产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祝愿刘盛纲院士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0750b9e87c51433d277794be1c6d0fe6.jpg

  刘盛纲对四川省委省政府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太赫兹科学的重要意义和巨大发展潜力,以及电子科技大学太赫兹科学协同创新中心在该领域取得的国际领先研究成果。他说,大力提升原始创新能力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他将继续在太赫兹科技事业上开拓进取,并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当天上午,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到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我校老院长顾德仁教授,祝愿他幸福安康。随后,他来到东院家属区,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校工会退休职工李西老师,给他带去春节的问候。四川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陈鲁,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