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国际】纽约城市大学冬令营体验文化交流
文:政管学院 图:政管学院 来源:公管学院 时间:2017-01-25 4739

  寒假期间,我校与美国纽约城市大学巴鲁克学院合作举办的短期文化交流项目顺利开展,来自政管学院、通信、光电三个学院的17名同学在美国体验了为期两周的文化交流之旅。

  此次冬令营项目内容不仅包含公共管理、公共政策等相关文化课程和主题讲座,同时为了让同学们深入感受美国文化,还设计了一系列文化参观和体验活动。每一场文化课程和主题讲座上,教授们都采用丰富多样的形式讲授悉心准备的内容,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图片1.png

James McCarthy教授在授课

  同学们参加了由James McCarthy教授讲授的组织管理策略课程。McCarthy教授用幽默生动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美国NGO组织的运营管理策略以及美国不同类型组织管理机构的运作程序,让同学们对于美国组织机构管理活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图片2.png

NY Care的工作人员进行讲解

  为了让同学们实地感受了解美国NGO组织,学以致用,巴鲁克学院合特地安排同学们参观了美国最著名的NGO组织——New York Care。通过参观和工作人员讲解,同学们对美国NGO组织的机构管理运作流程以及部门划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将学习到的理论更好地融入实践,开拓了眼界,丰富了访学生活。

  20日,主讲英语沟通与演讲的老师Benjamin Gillespie为了让同学们充分理解公共演讲的要求和关键要素,特组织大家在教室观看美国第四十五届总统特朗普的就职演说。同学们带着问题观看,与Benjamin老师一起互动讨论,在presentation中结束了该门课程。

图片3.png

团组同学与授课老师合影

  此外,同学们利用课后的闲暇时间,参观了哥伦比亚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等世界名校,身临其境地感受世界一流学府的教育氛围;参观联合国总部、华尔街、911纪念馆、布鲁克林大桥、自由女神像等,近距离感受纽约这个国际大都会的独特魅力;游览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现代艺术博物馆等,体验历史和艺术带来的强烈冲击;现场观看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百老汇音乐剧等,体验美国的文化生活。

图片4.png

参观哥伦比亚大学

图片5.png

参观联合国总部

图片9.png

参观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冬令营活动既让自己收获了专业知识,又近距离感受体验了西方文化,并与美校老师和同学结下了深厚的情谊。通过游学实践,大家拓展了国际视野,更加明晰了未来出国(境)留学的规划。


相关链接:

  美国纽约城市大学(The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简称CUNY)创建于1847年,为综合性大学,设有多个专业的本科、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课程,涵盖工商管理、经济学、金融学、传播学、人文、艺术、理学、工学、法学、医药等。其中,尤以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国际娱乐、传播及艺术等专业见长,是美国规模最大的城市大学和第三大公立大学,也是美国经济实力较为雄厚的大学之一。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