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学生家庭
文: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7-01-23 4479

  寒假伊始、新春将至。1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一行走访慰问了成都市双流区三个学生家庭,为学生及其家人送去了学校的关心及新春的问候,由此拉开了我校“寒假百名辅导员走访学生家庭”实践活动的序幕。

  走访中,申小蓉代表学校为学生家庭送去了新春红包与祝福,并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亲切交流。申小蓉向家长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她说学校十分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努力将每个学生培养成行业精英与领军人物,为学生的成长发展搭建了多种平台,提供各种优质资源。申小蓉还鼓励学生走出国门开拓视野,努力争取出国深造的机会,以后为家人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为社会和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她还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各种助学政策,鼓励学子努力拼搏,顺利完成学业,她亲切细致的介绍,免除了家长的后顾之忧。

  受访学生家长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培养,对校领导的到来更觉意外和温暖,同时对学校的培养和孩子的未来也充满了信心。受访同学对老师们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特别是校领导的亲自来访让其觉得十分亲切和感动,也表示一定会把这份感动转化为努力学习、全面发展的动力。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吴绪红及资助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走访慰问。

  “寒暑假百名辅导员走访学生家庭”实践活动,由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迄今已连续开展五年,每年寒暑假期间,由全校百余名辅导员及学工部老师组成的工作组,实地走访全国各个省份及自治区的学生家庭,为学生“送温暖、送鼓励、送信心”。今年寒假,由102名老师组成的32个工作组将走访全国30余个省、市、地区的同学,为他们送去学校的问候与关怀。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