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资环学院召开2016年终总结暨表彰会
文:闫永帅 图:张昀燊 来源:资环学院 时间:2017-01-20 4047

  1月16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16年终总结暨表彰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钱云光主持。

  钱云光从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学生工作和党建、工会、国资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16年度学院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就2016年绩效津贴分配改革进行了介绍。钱云光代表学院感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付出和努力,鼓励大家在未来能够齐心协力,力争上游,共同把学院建设成为具有电子信息特色的特色型、研究型、高水平学院。

IMG_5845.JPG

IMG_5841_副本.jpg

  周纪和张明芳两位老师与老师们分享交流了教学和科研上的感悟。在会议表彰环节,钱云光宣读了学院年度先进员工的表彰决定。

IMG_5819_副本2.jpg

  王峣钧、许文波、闫永帅、杨直凡、周贵云、周纪获2016年年度考核“优秀个人”;何彬彬教授的定量遥感团队获荣获“优秀团队奖”;何彬彬教授荣获“科研优秀个人奖”;许文波教授荣获“社会资源拓展先进个人奖”;官雨薇和王峣钧老师分别指导学生队伍获两项国家级竞赛特等奖,荣获“学生创新优秀指导教师奖”;张明芳、周贵云、杨勤丽老师深入关心和指导学生,受到学生们的好评,被评为“优秀班级导师、学业导师”。

IMG_5819_副本.jpg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