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武装部看望慰问军烈属代表
文:宋水正 图:宋水正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7-01-18 3180

  1月17日下午,学校武装部(学工部)部长于乐、副部长吴绪红、学生管理科宋水正等人,到沙河校区家属院看望慰问军烈属代表,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了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

IMG_20170117_134111.jpg

  家住东院的贺芙蓉老师,原来是学校工厂的教职工,现在和爱人退休在家。贺老师的儿子李冬也是成电人——通信学院1997级学生,现在成都某军工研究所担任正团职干部。贺老师和家人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也为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

IMG_20170117_140424.jpg

  今年78岁的刘步山老师,1965年从学校毕业后,一直在学校工作,曾担任学校自动化工程学院的党总支书记,现在也和爱人退休在家。刘老师的两个儿子也都是成电人:大儿子刘越平现在北京某部队担任正师级干部,1987年在学校读研究生;小儿子刘越华也曾当过兵,现在学校后勤部门工作。刘步山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刘老师也非常关注学校的发展,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于乐、吴绪红与军烈属代表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对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军烈属继续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编辑:一戈  / 审核:一戈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