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通信学院举行留学生新年晚会
文:胡建萍 图:张玉悦 来源:原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17-01-17 4132

  1月12日,新一年的开始,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留学生新年晚会在创咖啡举行,晚会由成电杰出留学生、留学生学生会主席Obour主持。学院教师代表博士生导师邝育军教授,研究生科胡建萍老师、孟阳老师参加此次活动,和留学生们共庆新年。

  晚会开始前,邝育军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首先祝贺留学生们新年快乐。他说,电子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热忱欢迎留学生们的到来,希望通过晚会来增进留学生之间、留学生与老师们的交流。通信学院会继续为留学生更好地学习、更好地生活提供更优质的条件,也希望留学生们能够有计划地完成自己的学业,在学校收获更多。

1.jpg

  晚会一直洋溢着欢乐轻松的氛围。“你划我猜”小游戏,通过肢体语言来展示屏幕呈现的单词,各种有趣的动作让大家开怀大笑。“组组新词”更是让留学生们脑洞大开,积极发挥小组的聪明才智。最终第三组以组成33个新词的优异成绩获胜,赢得精美礼品。

2.jpg

  除了小游戏,晚会还精心准备了表演。留学生为大家演唱了《Heart to Heart》、《茉莉花》、《Jayxaygii》并表演了魔术,现场笑声不断。留学生助理和一起来参加的中国学生还为大家表演了歌曲《青苹果乐园》、《A little Love》,带动了全场的氛围。接下来的自由舞时间,留学生们纷纷上台展示自己的舞蹈天分。最后,主持人Obour 抽取三名幸运留学生获得了学院准备的新年礼物,学院也为每位留学生送上了一份精美小礼品。

DSC03915_副本.jpg

  晚会结束后,留学生们纷纷拍照合影留念。他们说,感谢学院用心为大家组织这样一次晚会,让他们能够认识更多新的朋友,也能释放自我,感受更多的快乐。

3.jpg


编辑:张娜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