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科技大学教授赵宝华校友回母校访问
文:大数据研究中心 图:大数据研究中心 来源:大数据研究中心 时间:2017-01-17 6296

  1月12日至15日,成电648班校友、中国科技大学赵宝华教授回到母校访问交流,李言荣校长在清水河校区会见了赵宝华校友一行。

QQ图片20170117111803.png

  李言荣听取了赵宝华校友关于即将在我校举行的JSPS项目推介会、推动我校与日本国立信息学研究所(NII)合作等相关情况的介绍。李言荣指出,JSPS项目是高水平的国际人才交流项目,学校人力资源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部门将积极推动,办好这次项目推介会。他对赵宝华校友热心母校事业表示感谢,希望赵宝华校友继续关注母校,为母校“大力实施国际化战略,联通世界一流高校”贡献力量。

  赵宝华校友于1964年考入成都电讯工程学院七系无线电专业学习,现为中国科技大学协议理论与工程实验室主任、日本国立信息学研究所(NII)客座教授。赵宝华校友此次是应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周涛教授邀请访问母校的。访问期间,赵宝华校友参观了大数据研究中心,与周涛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加强与母校的交流与合作。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