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电子报:电子科技大学“化学”学科进入ESI前1%
文:陈伟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01-17 3804

  根据1月15日发布的最新ESI数据显示,电子科技大学“化学”学科实现突破,首次进入ESI前1%,成为该校继“工程学”“计算机科学”“物理学”“材料科学”后第5个进入ESI前1%的学科。

  本次发布的ESI数据覆盖时间段为2006年1月1日-2016年10月31日。全球“化学”学科进入ESI前1%的机构共1185所,电子科大“化学”学科排名第1164位,近十年发表SCI/SSCI收录期刊论文总量为972篇,总被引次数为6292次。与前一期数据相比,论文总量、总被引次数分别增加了88篇、931次,说明近年来电子科大“化学”学科建设成效明显,学术影响力进步较大。

  此外,依据最新统计数据,电子科大“工程学”学科排名ESI前0.91‰,继续保持在1‰以内;“计算机科学”“材料科学”“物理学”3个学科分别排名ESI前3.3‰、4.6‰、7.1‰,均呈稳步发展态势。

报道链接:http://cyyw.cena.com.cn/2017-01/16/content_350406.htm


编辑:一戈  / 审核:一戈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