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科技工作2016年度交流会
文:科研院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保密办 时间:2017-01-17 4014

  近日,学校组织科技工作2016年度交流暨单项优秀评审会。副校长杨晓波出席会议,科技工作年度单项优秀奖申报单位,各学院和基础与前沿研究院主管科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科研院院长邓龙江主持。

  会上,电子工程学院、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物理电子学院和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等4个年度单项优秀奖申报单位就年度科技工作突出进展进行了汇报交流,与会代表围绕重点举措、年度业绩亮点和下年度计划进行研讨交流,并投票评选了年度科技工作优秀奖推荐单位。大家认为这种交流形式非常好,既评选了先进,又找到了差距,为下年度工作明确了方向。 

  杨晓波说,学校2016科技工作“亮点闪烁、蓄势待发”,学校积极推进了校内培育支撑体系建设、科技创新激励政策出台,大力促进交叉创新,基础研究、高水平成果、国防科研、平台建设、“一校一带”等都取得显著进展。通过大家的交流和研讨,也进一步看到在一些重点方向、领域、平台建设方面还要加强布局和谋划,特别是重大基础设施、创新群体、杰青优青等这些重大重点项目的申请和推进,需要科研院的谋划、依托学院和教授团队的共同努力。希望各学院主动作为,充分利用政策和学校相关培育计划,合力推进、补齐短板,全力提升我校科技创新实力,让更多的科研人员脱颖而出。

  邓龙江就2016年度学校科技工作总体情况和2017年工作重点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据悉,下学期学校还将组织全校范围的2016年科技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部署会议,所有科研单位将共聚一堂,深入研讨新一年度的工作。

  科研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