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来校看望慰问院士
文:杨丽可 图:逆光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01-16 5694

  近日,成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于伟等市领导来校看望刘盛纲院士、李乐民院士,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我校副校长熊彩东、杨晓波等陪同看望。

a00dccf88122a06b205460ee8546ee9d.jpg

19445a4f988ae9027418bc7661f7605a.jpg

  1月11日,在太赫兹研究中心,刘盛纲院士向成都市相关领导介绍了自己的科研经历、成果,重点介绍了太赫兹研究的进展,表达了在成都促进太赫兹研究成果转化,并推动相关产业发展的愿望。1月13日,在沙河校区通信楼,李乐民院士向成都市领导介绍了近期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他表示,自己在成都工作生活数十年,亲眼见证发展巨变,他对学校、成都的发展充满信心。

1a753948f068c5a3989611be6203219f.jpg

8b4f81ac9cc02cb0edbef2192a3c1744.jpg

  于伟与院士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院士的生活、科研情况,并感谢院士对成都发展所做的贡献。他说,成都正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需要科技精英合力,推动成都产业创新发展和城市创新能力提升。希望以院士为代表的高校科研工作者继续发挥创新引领作用,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成都市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科协、成华区、我校人力资源部等相关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院士。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