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物电学院召开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文:肖礼 图:詹为 来源:原物理电子学院 时间:2017-01-16 3235

  1月12日下午,物电学院召开年终团队总结表彰大会。刘盛纲院士,学院党委书记徐军,副书记王勋、杨茂,副院长李斌、杨梓强、杨宏春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会上,学院12个科研团队分别就各自的团队情况进行介绍,全面总结了2016年度在科研与教学工作中取得的进展及亮点工作,并对2017年教学科研的重点工作方向进行展望。

  徐军总结了学院在2014-2016年期间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对学院老师在2016年中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推进学院教学改革、杰出人才队伍建设、基础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各项工作水平,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WP_20150116_003.jpg

  随后举行2016年度表彰大会。刘盛纲院士和宫玉彬教授获得“个人突出贡献奖”称号;太赫兹团队和毫米波行波管团队获得“团队杰出贡献奖”称号,大功率毫米波技术团队、计算电磁学团队、极端条件下的物理性能研究团队以及滕保华团队获得“优秀团队”称号;马凯学教授等22人获得“先进人物”称号;曾葆青教授等31人获得“贡献奖”称号。刘盛纲院士及学院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奖状,并为全院老师送上了新年祝福。

02.jpg


编辑:罗莎  / 审核:linkun  / 发布:linku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