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生宿管中心创办《卧谈荟》杂志推进思政工作进宿舍
文:李花 苏玲霞 来源:无来源 时间:2017-01-13 3069

  宿舍,是学生情感交流、信息传递的平台,是学生的“第二课堂”,是学生生活和心灵的“家园”。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出的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要求,实现思想和文化的引领,提升学生“新四会”能力素养,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创办《卧谈荟》,搭建师生交流互动平台,切实推进思想政治工作进宿舍。

  据介绍,《卧谈荟》是学生宿舍工作的创新和延展,通过“宿声朗朗”“师华语露”“青春视觉”等栏目分享系列精品文章、师生原创作品,触及学生思想灵魂、提升能力素养,激励学生以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目前,《卧谈荟》已同步推出微信公众号,运用新媒体手段,进一步加强师生交流与互动。

blob.pngblob.png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表示,将继续深入学生生活,贴近学生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围绕学校人才培养中心任务,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