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EMBA新一届同学会筹备会召开
文:EMBA 图:EMBA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7-01-13 3774

  1月10日,电子科大EMBA同学会筹备会召开,电子科大经管院副院长滕颖、上届同学会会长、本届同学会会长及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班级代表、各俱乐部代表等总计30余人出席会议。

1.png

  滕颖回顾了科大EMBA同学会的发展历程,同学会自2004年成立以来通过不断的发展壮大,已设有绵广、德阳、攀枝花、广西、西昌五个分会。成立网球俱乐部、足球俱乐部、戈壁挑战、羽毛球俱乐部、摄影俱乐部、读书俱乐部、围棋俱乐部、潜水俱乐部、马拉松俱乐部9个学生活动组织。她说,同学会的发展离不开每位同学的支持,同时也感谢新一届同学会筹备组成员的辛勤付出。

2.png

  会上,上届同学会会长同学总结以往同学会工作经验,给予新一届同学会组织成员中肯建议与肯定。本届同学会新任会长及其他新任同学会成员发表讲话,表示对本届同学会工作充满信心。

  各班级代表、俱乐部代表分别介绍班级与俱乐部情况,大家的积极热情参与体现了EMBA同学间的凝聚力。相信在新一届同学会的组织带领下和每一位EMBA同学的热情参与下,电子科大EMBA同学会更加团结壮大。

  本届同学会组织成员以“有困难找组织,有需求找组织,健康生活找组织”为宗旨,期待每一位科大EMBA同学回家。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