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台湾逢甲大学EMBA来校开展访学交流
文:EMBA 图:EMBA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7-01-13 4698

  1月10日,台湾逢甲大学经营管理学院2016级EMBA学员100余人与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学员访学交流活动举行。此次逢甲大学海外研习团队由逢甲大学进修及推广教育处教育长吴俊哲教授、逢甲大学国际经营与贸易学习系主任吴广文教授、逢甲大学经营管理学院EMBA副执行长何晋玮老师和来自台湾工业、运输、建筑、金融、食品、设计等行业精英组成。

1.png

  逢甲大学研习团首先进入电子科技大学校史馆,根据时间线索,边看照片、文字和实物,跟着解说员同学的介绍,参观了成电人半个多世纪以来艰苦奋斗、追求卓越。感受“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成电精神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期间,逢甲大学师生还准备了提问环节,就电子科大发展与现状同解说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2.png

  在电子科技博物馆,研习团学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通信、雷达、广播电视、电子测量仪器、电子元器件、计算机6个展厅,对展厅陈列的插绳式人工交换机、960路大气激光通信机、12寸晶圆等藏品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更亲身体验了摩尔斯电码等。他们感叹于中国科技的飞速发展,对几代人在科技方面的成就由衷敬佩。

3.png

  当天下午,逢甲大学访学团兵分两路,分别参观访问了富通集团和四川川开集团,与电子科大EMBA优秀学员、川内的优秀民营企业代表等开展关于商业发展与创新为主题的交流座谈活动。通过座谈,让两岸企业家深入了解彼此,为未来的合作搭建友谊的桥梁,更向台湾同胞展示了当前中国经济的发展与技术成就。

4.png

5.png

  座谈后,逢甲大学研习团为富通集团、四川川开公司和电子科大经管院均送上感谢信函。通过此次研习活动,台湾逢甲大学经管院与电子科大经管院建立了更加深厚的友谊,为未来更多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6.png

7.png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