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工学院举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总结表彰大会
文:江倩 杨乐姝 图:吴珍庆 张博 来源:原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17-01-12 4416

  1月10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2016年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清水河校区求实厅举行。副校长杨晓波出席会议,人力资源部部长胡俊、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主任武佳、研究生管理处处长汪利辉、基建处处长刘俊修,学院全体领导和教职员工参会。

IMG_9955_副本.jpg

  杨晓波代表学校向获奖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对电工学院的领导班子、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说,电子工程学院作为学校最大的学院,经过1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我校一流的学院,它的发展和壮大离不开学院领导班子的努力,更主要的还有各位内心崇尚科学、热爱这个大家庭的老师们的支持。他提出两个让大家思考的问题:一是电工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二是如何将学院人才培养理念和方法总结、提炼、固化下来。希望在座的老师们保持健康的身体,强化政治意识,以良好的心态和勤奋的工作,为电子工程学院最终建成电子信息领域一流学院而努力。

IMG_0505_副本.jpg

  领导干部述职述廉环节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会勇主持。李会勇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基层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也提出了学院2017年的努力方向: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提高高层次人才培养水平、积极为学院争取更多资源。

IMG_0340_副本.jpg

  院长樊勇以《积极策划,扎实推进》为题从三个方面做述职报告。一是明确年度目标,抓落实。二是大力支持分管领导工作,努力推进学院教学改革、文化建设、杰出人才队伍建设、基础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各项工作水平。三是廉洁自律,带好班子。

IMG_0415_副本.jpg

  副书记徐岩、田广和,副院长吕明、孔令讲、万群、康凯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分别对学院学生工作、人事、教学、研究生管理、科研、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结合分管工作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展望。 

IMG_0351_副本.jpg

  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的公开述职报告后对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举行,会议由田广和主持。今年共有杨仕文等19位老师获得学术研究业绩奖, 其中杨仕文老师获得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师君等13位老师获得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李宏亮、孔令讲、程钰间、班永灵四位老师发表ESI高被引论文,张勇老师获得国防科学技术一等奖。学院年度学术新人奖由程钰间、屈世伟、孙胜三位老师获得。杨仕文、杨建宇、延波、曾兵老师获队伍建设奖。朱策、胡俊、孔令讲老师获得学院年度杰出教授奖。曾辽原、唐小宏老师获公共服务奖。除此之外,还有44位教师在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学院年度先进单位提名奖由集成电路与系统系获得,最终获得年度先进单位奖的是电子工程系和微波工程系。

IMG_04291_副本.jpg

IMG_0460_副本.jpg

  表彰会结束后,10位新入职教职工集体亮相并作自我介绍,为全院老师送上了新年祝福。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