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书记陈夏初一行来校调研
文:研究生院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17-01-11 5649

  1月10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书记陈夏初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会见来宾,双方就“十三五”规划、学科建设和学科实验室建设等进行了交流。研究生院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diaoyan.JPG

  申小蓉对陈夏初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她说,我校“十三五”规划的总体目标是继续巩固和加强我校在电子信息领域和军事电子的特色与优势,建成在电子信息领域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理工深度融合的研究型大学。学校目前正在大力实施理科建设与学术水平提升行动计划,推动 “一校一带”行动计划,推进本科精英人才培养计划,并进一步深化以人事、分配、干部制度为核心的协同改革。

  陈夏初表示,电子科技大学是一所特色鲜明的大学,在上轮一级学科评估中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学科建设与人才引进方面的理念和做法非常值得借鉴。他介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情况,希望借鉴电子科技大学在学科建设和科研大团队建设等方面的经验。

  研究生院副院长王秉中介绍了学校从“211工程”、“985工程”到“双一流”建设的学科发展思路和理念,并对“理科建设与学术水平提升行动计划”和“一级学科合格评估及水平评估”两项重点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会上,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周亮、机械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杨平、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马永开、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书记刘强分别就学院学科建设等内容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来宾进行了交流。

  会后,来宾参观了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