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光电学院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粟晓瑜 图:粟晓瑜 来源:光电学院 时间:2017-01-10 3000

  1月8日下午,光电信息学院院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对学院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做出布置。会议由院办支部书记李岱主持。

  光电学院党委书记郑宇涛传达了教育部近期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文件精神。他表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中央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师生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他要求学院党员干部要先学深学,带头学、领头做;要做到“两学一做”与日常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要通过“两学一做”促进师生党员在中心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图片01.jpg

  院办支部各成员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就自己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中不断学习、思想上努力进步,工作中扎实推进,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情况作了简介。在支部书记的主持下,大家在自评互评的基础上民主评议出本支部的优秀党员。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琳表示,同志们取得了不少的成绩,在以后的工作中应该以更大的格局更开放的眼界去推进事业。

  副书记赵萌提出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所关系到的三个问题:即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和为谁培养人,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院办支部还为每位党员教师发放了《哲学的故事》书籍。这也是学院正在进行的“两学一做”专题系列活动之——“每年读两本好书,提高个人素质修养”的一个方面。

  继院办党支部之后,光电学院其余4个教工支部和30个学生支部也都相继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本支部的年终民主评议会。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