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2篇论文获评2016年度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文:研究生院学位科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17-01-04 10559

  近日,中国电子学会2016年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揭晓。我校2篇论文获评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篇论文获评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获奖人数居于全国高校前列。

  获评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分别是:我校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冯大权(指导教师冯钢教授)的论文《D2D通信无线资源分配研究》;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刘风(指导教师陈华富教授)的论文《基于磁共振成像的多变量模式分析方法学与应用研究》。

  电子工程学院孟凡满(指导教师李宏亮教授)的论文《图像的协同分割理论与方法研究》、物理电子学院刘昌荣(指导教师肖绍球教授)的论文《植入式天线在生物医疗中的应用研究》获评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

电子学会优博颁奖.jpg

  为贯彻落实国家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战略,推动电子信息领域的技术进步与创新,促进青年人才成长,中国电子学会开展2016年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根据《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经学位授予单位推荐、资格审查、通讯评审、会议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全国共评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0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19篇。这是中国电子学会首次对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进行评选,共收到有效参评博士学位论文144篇。

  此外,自动化工程学院毕东杰(指导教师谢永乐教授)的博士学位论文《近场合成孔径雷达(SAR)成像系统中压缩感知应用研究》,获评2016年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领域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


相关链接:

  http://www.cie-info.org.cn/index/xhdt/20161222/1482401142869_1.html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