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与郫县举行共建菁蓉镇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文:陈伟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6-12-29 7849

  12月28日下午,郫县党政代表团来校访问,双方在清水河校区举行共建菁蓉镇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就加强合作、共促发展进行深入交流。郫县县委书记杨东升,郫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印勇,校长李言荣、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出席会议。校长助理、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邓龙江主持会议。

f57e254d5217ac30f2cb56a54f3c9dc7.jpg

54cc90c54bd5b8aba2205870b17f19f4.jpg

  李言荣代表学校和王志强书记对杨东升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郫县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他说,电子科大师生对郫县都很有感情,深刻感受到近年来郫县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也乐于加强与郫县的深度合作。他介绍,电子科大在“十三五”期间将大力推动与行业发展及地方经济建设紧密结合的“一校一带”行动计划。作为一所行业特色鲜明、以电子信息见长的国家985工程重点大学,电子科大十分重视和支持“一校一带”行动计划,希望校地双方以共建菁蓉镇为重点,借势借力、加快发展,为郫县、成都市和四川省的产业结构升级、创新驱动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7db8d5775773176797fce78218648ee4.jpg

  杨东升表示,电子科大是享有盛誉的著名学府,是高新技术的源头,郫县为拥有电子科大这样的近邻而感动高兴,十分愿意和学校携手并进,共同推动“一校一带”行动计划,支持电子科技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积极推进校地协同创新。他说,郫县的创新基因发达、创新活力很强,希望和学校在三权改革、产业技术研究院、公共技术服务平台、高端人才、专业孵化器加速器、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和深度合作。郫县今后将大力建设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和双创基地,这就十分需要电子科大的科技支撑、智力支持。他还介绍了郫县更名为郫都区、县两会等相关情况。

  双方还详细讨论了郫县地方政府加快建设好学校周边交通路网等重大基础设施,以及为学校建设配套生活设施等问题,更好地为学校发展服务、为教职员工服务。

  郫县县委副书记王忠诚、县委常委周刚、副县长贺恩洪,县政府办、县督查室、县委政研室、县经济局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学校办公室、“一校一带”办公室、科研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