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动学院“一见倾心,流年似水”迎新晚会举办
文:秦尚涛 图:何紫睿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6-12-29 3243

  12月25日晚,自动化工程学院"一见倾心,流年似水"2017年迎新晚会在九州厅举行。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雷颖,学生科辅导员以及多位2016级班导师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initpintu_副本.jpg

  本场迎新晚会集结了歌唱、舞蹈、小品、相声、舞台剧、魔术等多种节目形式,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在晚会开场前,雷颖副书记致辞,希望同学们今天在这个舞台上尽情展现青春的风采,同时也在大学的舞台上绽放自己的青春。

4_副本.jpg

  晚会由2016级5班同学精心编排的节目《wota》拉开帷幕,演出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演员们精彩的表演,不时引起大家的阵阵叫好。随后的相声《我要恋爱》以幽默风趣的口吻,让大家在笑声中思考恋爱与学习的关系。小品《白雪公举与小矮人》中男扮女装的白雪公主一出场就引得全场爆笑,掀起了当晚晚会的一个小高潮。歌曲串烧《Q、A、M》、《歌舞青春》各有特色,舞蹈表演《突然跳舞》、《这不是恋爱循环》将不同文化与类型的舞蹈融为一体,令观众们大饱眼福。其间,晚会还邀请到自由度、魔术协会等知名社团前来助阵表演,现场热闹气氛更甚。2016级导生们的歌唱节目以及跆拳道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巅峰。在节目间隙,晚会主办方还播放了各班精心拍摄、编辑制作的班级视频,正如当晚的主题,让同学们感受到这是一场属于auto自动化人的晚会。在2016级辅导员吴晓玲、助理辅导员吴世普的压轴歌唱表演中,2017年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6.JPG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