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生“护家员”与宿舍服务中心共建“温馨家园”
文:谢丽君 图:多人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6-12-28 3174

  为了更好地完成“保障学校,服务师生”的使命,近日,学生宿舍服务中心在学校选拔了一批“护家员”,搭起师生与学校,学生与员工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12月23日,“护家员”第一次见面会在综合楼举行,会议由清水河校区宿舍服务部副主任石磊主持,学生宿舍服务中心主任芶生平,清水河校区宿舍服务部主任杨义培,管理员代表及主管参加会议。

blob.png

  石磊向“护家员”同学介绍了学生宿舍服务中心的大致情况,解读了“护家员”管理办法、分工和岗位职责。来自各个学院、专业、年级甚至跨越本科和研究生的15位“护家员”踊跃发言,介绍自己,展现自我。

blob.png 

  芶生平向“护家员”介绍了学生宿舍服务中心理念和文化品牌“温馨家园·梦”的构想,提出“梦启成电”、“筑梦成电”、“圆梦成电”的三大愿景,激励在座的每一个“护家员”为“梦想”出谋划策、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对此纷纷提出自己的见解和建议,创新的想法一个接一个地抛出,大家激烈地讨论着,思维的火花在不断碰撞。芶生平希望大家将学生宿舍服务中心看作是一个家,一个值得大家去呵护的家,希望每一位“护家员”同学认真履行职责。

  全体“护家员”在聘书上庄严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并承诺:诚实守信,做师生员工的代言者;爱岗敬业,做优美家园的参与者;沟通协作,做和谐家园的引导者;勇于实践,做温馨家园的守护者。大家纷纷表示要为“圆梦成电”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创意和想法。


编辑:李思扬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