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职工文体协会嘉年华展现成电青春与活力
文:李果 图: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6-12-23 4199

  “电子科技大学教师足球队欢迎大家加入‘世界第一’的运动!”“击剑的优雅、击剑的动感等着你们!”“动起来,让生命更精彩!”12月22日下午,清水河校区体育运动中心四方馆内热闹非凡。足球队、击剑协会、羽毛球协会、瑜伽协会、书画摄影协会等十余个教职工文体协会负责人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涛手中接过了名牌,并热情地向台下观众推荐起自己的协会。

  在这场主题为“成电风度 翩翩如你——文体协会嘉年华”的活动上,周涛说,冬至已过,春天的脚步已经不远,校工会用嘉年华的方式感谢各位会员一年里的辛勤工作,希望今后和大家一起迎接教职工文体活动的春天。

39e441a1e430db447acac4262f4091be.jpg

742a5fb4acf893807de2db4587e6abae.jpg

84faa88e02935e54cdb23739a2283de7.jpg

28437ef1608d4084700aaa52adf90b04.jpg

62c83fddc288f6ba9a16de0000f6842d.jpg

  在活动中,各协会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击剑、拉丁舞、民族舞、书法教学、空中瑜伽表演。健身健美队的《美女与野兽》节目伴随着激情的背景音乐,充分展现了人体的力与美;击剑协会的《剑里乾坤》以舞蹈的形式,向观众介绍了击剑运动的背景知识、动作要领和基本步法;瑜伽协会的《天外飞仙》节目技惊四座,表演者利用绳索吊床,悬空做出一系列高难度的瑜伽动作,引来现场阵阵掌声。

  健身健美队领队、电子科技博物馆筹建办公室主任赵轲说,健身健美队队伍成员由教职工、学生和校友组成,已参加全国、四川省和成都市各级各类比赛并多次获得冠军。感谢校工会搭建的平台,让志趣相投的师生走到一起,同训练、共享受、齐展示,希望全校教职工多多投入到各协会的活动中,每天锻炼放松一小时,幸福健康工作一辈子。

  活动中还举行了优秀协会和优秀会员颁奖仪式。

  党委宣传部、校医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