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清水河校区四号科研实验楼破土动工
文:李果 图: 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6-12-22 11153

  12月21日上午,伴随着挖掘机启动的轰鸣声,清水河校区四号科研实验楼正式破土动工。四号科研实验楼于2015年8月获得教育部立项批复,总建筑面积85991㎡,由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楼、光电信息学院楼、物理电子学院楼三栋单体建筑组成。这也是“十三五”时期我校在清水河校区新建的第一座大型建筑。

f7df6c8a2476cc68e71b4efccb51e181.jpg

8612876cc50e53a03c4067b8730d4dba.jpg

  当天上午,四号科研实验楼开工仪式在位于清水河校区西门和研究院大楼之间的项目用地举行。校党委书记王志强宣布工程开工,并与校长李言荣、副校长朱宏,微固学院、光电学院、物电学院、学校办公室负责人,以及施工、监理、审计单位代表共同为项目奠基。开工仪式由朱宏主持。

ef51edf222db2bfe5a3dfb577e688c9c.jpg

ce05146168c54b09a7a2f10dce081a85.jpg

  李言荣在致辞中感谢参建各方与学校各职能部门通力协作,确保了工程如期开工。他表示,四号科研实验楼的建设对学校发展非常重要,今天的开工标志着“十三五”时期我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新进展,大楼建成后将进一步拓展微固学院、光电学院和物电学院办学的物理空间,也将为学校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提供更加优良的硬件环境。李言荣指出,三个学院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的特点,对四号科研实验楼的施工提出了很高要求,希望施工、监理、审计单位共同努力、密切沟通,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情况下,加快工程进度,力争把四号科研实验楼建成精品和样板工程。

  施工单位代表、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公司总经理詹俊峰作开工动员。他代表施工单位感谢学校的信任,表示公司高度重视这一项目,决定动用一切资源,抽调精兵强将,从资金、技术、人力资源各方面为项目提供有力支持,对施工全过程实施跟踪、管控和服务,尽量减少和避免施工对校园造成干扰,不折不扣、坚决履约,将四号科研实验楼建成优质精品工程。

3a79fb1f1195d9fc42430f7b1d888cb3.jpg

  党委宣传部、审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标段施工人员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