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光明网:电子科大教授走进外校开讲“互联网+”
文:光明网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6-12-22 2598

  12月4日,电子科技大学相关负责人及教授在乐山外国语学校,举行了“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宣讲会暨专家讲座”,该校高一年级学生及该校机器人代表队共计200多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电子科大柴俊武教授从“互联网+制造、互联网+交通、互联网+教育”等方面,向同学们全面介绍了“互联网+”时代需要怎样的人才等内容,并向大家介绍了电子科大机器人竞赛强队,并邀请该校机器人代表队去交流学习。据悉,该校2013年在全市率先开展vex机器人项目,并开设兴趣班,选拔优秀学生参加世界级赛事,近年来获金奖、银奖、最佳发明奖等奖励。

  本次讲座是继2011年电子科技大学授予该校“优秀生源基地”荣誉称号后,两校又一次开展的深入交流活动,也是电子科大对该校办学的高度认可,以及对全校师生、学子的一种勉励。该校将继续利用“优秀生源基地”这一有利条件,加强与电子科大的交流与合作,为师生创造更为广阔的学习和发展空间,并将继续加强“优秀生源基地”建设,为国家培养年轻有为的杰出人才。


  报道链接:

  光明网:http://tech.gmw.cn/newspaper/2015-12/08/content_110112592.htm

  中国网:http://news.china.com.cn/live/2015-12/08/content_34780338.htm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