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6年中国MBA西南联盟年终总结会召开
文:MBA 图:MBA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6-12-21 3027

  12月17日至18日,由中国MBA西南联盟、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承办,北京复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协办的“科技创享 遇见未来”2016年中国MBA西南联盟年终总结会在成都召开。会议得到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和本次大会合作伙伴的鼎力相助。来自云、贵、川、渝地区18所高校的西南联盟成员单位代表、理事会、秘书处成员代表和中国MBA联盟主席团、顾问委员会的嘉宾,赞助单位代表及MBA学员等120余人参会。

mmexport1482116923490_副本.jpg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龚漪、中国MBA联盟主席陈真鑫、北京复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张亚宁、MBA西南联盟主席丁刚等出席会议并讲话,对本次年终总结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联盟全年工作成绩作总结并对新的一年寄予希望。

99f2cfc5e86fbe930cddda3b0ab0fa67.jpg

  活动由西南联盟执行理事长雷红伟主持。会议总结回顾了联盟全年工作成绩,为联盟战略合作伙伴授牌,并评选表彰了联盟优秀团队、个人和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换届选举了新一届西南联盟主席单位。

  会议还举行了联盟年度表彰和颁奖仪式,对联盟表现优秀的MBA联合会、个人以及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进行了表彰。电子科技大学多名同学获得了“2016年度杰出MBA” “2016年度优秀MBA干部” “2016年度贡献奖”等荣誉,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获得“2016年度优秀MBA联合会”荣誉。

mmexport1482117284680_副本.jpg

  下午的讲座路演环节中,经管学院陈宏教授带来“当我们遇见虚拟现实VR时”的主题分享,创客360CEO黄海先生进行了《大众创业 智造创新——基于MBA创客服务的创新孵化平台》主题演讲,并带来2个创业项目路演,同时西南联盟主席团、理事会和秘书处的主要成员召开了理事会、联席会和联盟发展研讨等系列会议。

mmexport1482119178890_副本.jpg

  参会代表统一乘车前往成都君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了解了VR的发展历程,并亲身体验了最新的VR设备和技术,与研发团队和管理人员面对面交流。君乾信息打破国外技术垄断研发的国内首款VR引擎,和全覆盖的VR内容创建平台、工具体系,以及完善的企业管理模式、一流的营销策略都给参会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