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青年说”第七期
文: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6-12-19 5326

  行四海,路下之八邦;欲寻梦,此道当何难。说青春·看成电·向未来。
  隔着一层迷雾,我们盲目崇拜,对于成杰,我们从触不可及到看清本质。
  来这里,你会知道,梦想不再是远方的星辰,而是每个人身边的你我他。

  成电青年说第七期重磅来袭!

QQ图片20161219155204.png

  分享嘉宾:政管学院李缌缌、外国语学院冯如梦、微固学院林耀先

  时  间:2016年12月22日(周四)16:20

  地  点:学生银杏电视台(清水河校区活动中心114)

  抢票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学在成电”,发送“我要参加成电青年说+学院+姓名+联系方式”,凭报名信息在工作日9:00-18:00前往活动中心208A领取门票(限50人),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哦。

  主  办: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嘉宾简介:

  冯梦如:她的大学生活多姿多彩。登山骑行、唱歌舞蹈、摄影志愿、2016唐立新奖学金,GPA3.98,公派留学UCLA。2016唐立新厨艺比赛第一名,电子科技大学校园银杏杯leadership一等奖,电子科技大学舞蹈比赛三等奖,科大达人秀亚军,成立塑人摄影工作室,并获得国家创业基金,亚洲青年文明对话论坛嘉宾志愿者,2016成都外事办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志愿者等。如何让自己的大学生活绽放光芒?

  林耀先:他,是数学建模国赛美赛一等奖获得者;他,是数学建模新生赛创始人;他也曾迷惘,第一次美赛失败后沉迷于游戏;他不言放弃,最终获得成功并为学弟学妹开了三年数学建模讲座,参加过六次交流活动,七次科研项目经历,专利第一人在投两项,各类获奖二十余项。数学建模的兴趣从何而来,是什么支撑他数学建模之路上前行?

  李缌缌:她,曾经是个爱哭的留守女孩,迷茫、无助,在她的天地里,没有一把能为她遮风避雨的伞。她,如今进入了大学,成绩优异、奖项无数,她自信而又奋进。在当初想要达到的梦想天空里得心应手,游刃有余。成电,为她撑起了一把大伞。学业第一、拿国奖、唐奖、优秀学生干部、学术科研一项不落。志愿服务时长超过3000小时,组织参与志愿活动100余次,覆盖学生近万人。一次又一次地彻夜奋斗;一次又一次突破梦想的终点;一次又一次反思自己人生的意义。这其中有着怎样的艰辛?这其中又有着怎样的故事?

  具体事宜,敬请关注微信:学在成电(uestclearning)。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2016年12月19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