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6年度成电杰出学生(本科)答辩会举行
文:钱云飞 图:学工部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6-12-18 9509

  12月16日,2016年度“成电杰出学生”(本科)答辩会在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经学生申请、学院审核、公示推荐后,18名本科生参加公开答辩,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长江学者”陈华富教授,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老师以及来自各学院的36位同学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d330fcb04bef64099463ca7dee49e846.jpg

  在答辩中,各位候选人通过推荐人介绍、PPT展示和评委提问等环节,充分梳理、展示了在电子科大的成长历程和丰硕收获。经过电子科大的“淬火”和“锻造”,有的羽化成了耀眼的“超级学霸”,有的变成“学术大咖”,有的进阶为“获奖达人”,有的扎根成为“实践模范”。

2dc7d1ae442f3c31bbd6716557ce41d8.jpg

 66d2fc9ea1ce4dc3e745f67ec6724088.jpg 

  来自机电学院的武翔同学在三年寒暑假无休的基础上,完成排名从13%到3%的逆袭,收获了专利、论文以及爱情,现与女朋友一起保送至北京大学;格拉斯哥学院的邱晓彤作为学院第一届毕业生,与学院共同成长,热心公益,创办国际支教队伍,努力成为国际化人才;自动化学院的施宇星文武双全,在“宇星教育培训集团”创办人与“校园歌手”的两个角色中自由切换;英才学院的董鑫志愿成为“非典型理工男”,三年获奖学金金额达到17万元,并用以资助贫困儿童,完成从受助到助人的转变;电工学院袁鹏宇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带领党支部入选全国高校“两学一做”示范性党支部风采展示,他本人获得美国休斯顿大学全奖攻读PhD;外国语学院唐熙萌作为学院历史上第一位男生候选人,“活力”“激情”“阳光”是他的标签,浙江大学深造是他新的征程。

111a7899a6fe10b040413fef4e3f5456.jpg

3197de7829c20ab89267ad9940f20cda.jpg

  答辩结束后,经评委投票决议,共有10名学生拟获得“成电杰出学生”荣誉称号,他们分别是: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的武翔、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刘佳琪、格拉斯哥学院的邱晓彤、自动化工程学院的施宇星、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叶露涵、光电信息学院的杨晨、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的姚梦麒、英才实验学院的董鑫、电子工程学院的袁鹏宇、外国语学院的唐熙萌。该评审结果正在公示阶段,最后结果将由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