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6年度成电杰出学生(研究生)答辩公告
文:周勇 图:研究生院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16-12-19 5662

  “成电杰出学生(研究生)”称号为电子科技大学授予研究生个人的最高荣誉,每年评选十名。获得者应是在学术科研、科技竞赛、创新创业、文化艺术体育、社会实践、公益服务等方面取得特别优异成绩,对国家、社会、学校作出特殊贡献,为学校赢得荣誉或产生积极影响的研究生。

  经学生申请,学院审核推荐和公示,2016年度共有20名研究生、2名留学生候选人进入学校答辩环节。

成杰桁架图片_副本.jpg

  (研究生和留学生候选人展示页面请进入:http://focus.uestc.edu.cn/cdjcxs/

  2016年度成电杰出学生(研究生)答辩会即将举行,诚挚邀请全校师生积极参与!

  时 间:2016年12月20日(周二)13:30

  地 点: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九洲厅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16年12月16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