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术沙龙:无线电能传输系统关键技术及应用
文: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16-12-16 4042

  为加强我校各学科之间的学术交流,搭建教师学术交流平台,促进教师学术水平提升和跨学科合作,教师发展中心开展跨学科学术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教师发展中心特别邀请重庆大学戴欣教授,与我校师生分享其在无线电能传输的研究及进展。具体安排如下,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一、主 题:无线电能传输系统关键技术及应用

  二、主讲嘉宾:戴欣 重庆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三、时 间:2016年12月19日(周一)14:00

  四、地 点:清水河校区经管大楼宾诺咖啡

五、主持人: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陈勇 教授

六、交流内容:

  1、无线电能的探讨;

  2、无线电能的关键技术;

  3、无线电能的应用(南方电网电动汽车等)。

  七、主讲人简介:

  戴欣,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2006年12月毕业留校就职于重庆大学。研究方向为无线电能传输技术及电力电子非线性控制。目前担任国家无线电能传输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新西兰无线电能传输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电源学会无线电能传输技术及装置专委会秘书长,入选重庆市高等学校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重庆市国际合作基地项目2项,中国博士后特别资助项目1项,教育部博士点基金1项,并作为主研人参研863课题1项,获得省部级奖励3项,授权发明专利32项,已发表SCI/EI检索论文100余篇。

  、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动汽车动力系统与安全技术研究所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6年12月15日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