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动化院举行“一二·九”爱国知识竞答比赛
文:王健 图:陈虹锦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6-12-15 3291

  12月12日晚,为培养学生们的历史使命感、弘扬爱国精神,来自自动化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新生的十一支班级队伍在品学楼教室参加了“一二·九”爱国知识竞答比赛。

  当晚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和“拼手气”三个环节,各环节中,同学们对答如流的回答、争先恐后地抢答和按当时的名次以“拼手气”作答,既逐步增加了题目的难度,也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赛场内时而鸦雀无声,时而掌声四起,整个比赛过程洋溢着热烈、紧张和欢快的气氛。比赛结束后还播放了关于“一二·九”运动的纪录片。

initpintu_副本.jpg

  最终2016070901班夺得总积分第一名。学院党委副书记雷颖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并为获奖队颁奖。

2.JPG

  此次比赛在学院领导和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由院分团委具体组织实施。学院分团委书记、副书记,相关年级的辅导员老师和2016级学生到场助威并观看了比赛。

1.JPG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