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市高校网球联赛电子科大站落幕
文:李钇蓉 图:李钇蓉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6-12-14 3200

  12月11日,2016年CDUTA成都市高校网球联赛电子科大站我校清水河校区落幕。本次比赛吸引了成都8所高校的16支队伍共80余名选手参赛。我校一队最终在团体赛中夺得亚军。

2.jpg

  比赛以学校为单位进行团体赛,每所学校可派出一到三支队伍。所有比赛均为六局金球制。我校代表队由校网球协会选派,经过一整天128场比赛德激烈角逐后,在团体赛中,我校一队队员们奋力拼搏,决赛中以一分之差惜败西南交大一队,获得亚军。西南财经大学获得季军。

2319ab249ac8c08165f3ba6d7460c2c3.jpg

ec50ec429dc4d408b6e329042c58e1ae.jpg

  CDUTA高校网球锦标赛的开展不仅为广大网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也激励了各高校参赛选手相互比拼自我提高的热情,增进了各兄弟学校间的友谊,同时让广大同学体会网球运动的乐趣。

4.jpg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