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二届成电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举行
文:校学生会 图:校学生会 来源:学生会 时间:2016-12-15 4360

  12月12日晚,第二届成电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清水河校区成电会堂举行。副校长余敏明、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人员颁奖。本次活动由体育运动管理委员会、体育部、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

DSC_2082_副本.jpg

  本届成电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历时七周,经过对近200名参与者多方面的综合考核和甄选,结合微信平台和线下平台近30000人次的大众评选结果和各方意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评出2016体坛风云年度各奖项。颁奖盛典上,嘉宾分别为最佳男女运动员、最佳新人奖、最具影响力集体奖、最佳团队奖、杰出贡献奖、最佳学院等13个奖项获奖代表颁奖。颁奖中间插武术、太极、街舞等精彩表演,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本届成电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秉承“三走”理念,进一步推进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常态化、机制化,推动课外体育活动广泛深入开展。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培养同学们的健康体魄和坚毅品质,在校园里广泛传播体育运动精神,号召同学们自觉培养体育运动习惯。在新的一年里,学生会将通过大力组织课外体育锻炼,帮助同学们拥有健康体魄,培育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拥有更加积极向上的青春朝气,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DSC_2063_副本.jpg

_MG_3057.JPG

  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敏,学工部部长于乐,体育部主任唐照华,体育场馆管理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赵泽勇,校团委书记张军,各学院学生科、分团委、体育部、校团委的老师,各兄弟高校学生代表等参加颁奖典礼。

 

相关链接:

  第二届成电体坛风云人物名单:

  最佳新人奖:张航婧

  最具影响力集体奖:电子科技大学足球队 

  最佳团队奖:自动化工程学院篮球队

  杰出贡献奖:余 意

  最佳教练奖:周 鹏

  最佳女子非体育特长生奖:张修齐 

  最佳男子非体育特长生奖:刘 磊

  最佳女子体育特长生奖:林双琦

  最佳男子体育特长生奖:刘希昂

  最佳院会体育部部长:张浩杰 白峻铖

  最具潜力学院奖:生命科学院

  最佳学院奖:格拉斯哥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