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首次2016新年诗会“踏歌行”即将举行
文:文化艺术教育中心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6-12-06 6105

那时的爱情:

风雨如晦,鸡鸣不已。

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那时的追求:

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

  不管时代如何变化,有些东西是不会改变的。比如:爱,浪漫,孤独,执着,追求……古老的《诗经》中,那些古朴的歌唱,至今仍感动着我们。诗三百,思无邪,是直率的表达,是诚挚的分享。

  在银杏飞舞的季节,学生艺术团壹雅诗社将为我们带来一场中国古典浪漫的国学盛宴——诗会《踏歌行》。同时,诗会还邀请了著名主持人杨晨再次带来他的《情爱长安》,他将用他最具磁性的嗓音再度为我们讲述长安城里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

踏歌行.jpg 

  演出时间:2016年12月10日(周六)16:30

  演出地点:清水河校区活动中心二楼九洲厅

  演出团队:大学生艺术团话剧社、壹雅诗社、民乐团,文学社

  特邀嘉宾:杨 晨

  诗会将从五个篇章来分享我国古典浪漫主义时期的诗词作品,从吟诵《诗经》《离骚》到《将进酒》《念奴娇·赤壁怀古》的过程中,带领观众领略古诗词的玲珑雅致和高亢豪放。

  嘉宾介绍:

IJ7A9581.jpg

  杨晨,北京著名电台DJ,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现为广播主持人,2007年优秀主持人评选中,获得听众喜欢的优秀主持人称号。曾主持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网络调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不眠夜》等节目,他的声音是一代八零后的青春记忆,网友调侃他的声音“听了以后耳朵会怀孕”。

  2011年 在保利剧院首创“以人声为主角”的演出形式《杨晨说话》;

  2013年 开启独角诗剧《情爱长安》全国巡演,至今超过50场;

  2015年 在TED陆家嘴发表演讲《功夫声音》;

  2015年 在上海首演冯唐编剧的《人籁--吟诗会》;

  2014年 与中华书局合作出版《杨晨念道德经》;

  2015年 与诗人冯唐合作出版有声书《吟诗》;

  2014-2016年 东方卫视大型急救纪实真人秀《急诊室故事》;

  2013-2016年 纪录片《进藏》。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