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2017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及双选会有关安排
文: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6-12-06 5822

尊敬的用人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电子科技大学2017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定于2017年2月20日(周一)开始接受电话预定,正式校园招聘活动从2017年2月27日起,届时欢迎广大用人单位来我校揽才。首次来校招聘的用人单位请先在就业网上完成注册,详细流程请参考http://www.jiuye.org/new/career/download/download.html的《雇主版就业网使用说明》。

  电子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定于2017年3月29日举行,请有意向参加双选会的用人单位踊跃报名。报名邮箱: sx@uestc.edu.cn,邮件主题:2017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公司名称,邮件内容:公司联系方式(含联系人、电话、邮箱)、公司的资质材料。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2月22日。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在截止时间后予以回复确认,对接后续安排。

  如需预定,可电话咨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王睿老师、陶珉老师:028-61830878、 028-61830876。

  感谢广大用人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预祝事业蒸蒸日上!


                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6年12月6日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